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诅咒你们这些社会的人渣!!!





今天被社会的人渣弄坏我车厢偷走了我的laptop bag...

我要诅咒你们这些为非作歹,做坏事的人渣!
你们存心做坏事,
你们会得到报应的。
因为人在做,天在看。
我诅咒你们过马路被车撞到残废。
偷东西的手,被撞断最好。

我诅咒你们下次干案时,被人抓到。
被人活生生打断你偷东西的手。
然后坐牢,放出来后终生做乞丐。

我诅咒你们中癌症,中风,心脏病,糖尿病,爱滋病。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生不如死,不得好死,死不葬身之地,做鬼永不超生。

诅咒你们!!!
在此呼吁大家要小心和要有警惕心。
不要给这些人渣有机可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