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享受比赛的过程

恭喜自己昨日代表公司参加羽毛球比赛获得冠军。
很久没参加比赛了。
虽然有一点小紧张,不过身经百战的我已经习惯这种场合了。
另外也需要归功我的好拍档-Thang。
有了他的防守,我们的确稳定很多,顾虑也少了很多。
打起球来也比较放得开了。
能找到好的拍档真的不容易。

我公司的第二队双打 Keith & Chong,第一场轮空,十六强第一次上场。
结果先盛后衰败阵了下来。主要原因是最后关头失误太多了。
不过这次比赛是他们的一次非常好的经验。
希望下次他们可以做得更好。

感谢所有精神上支持我的人。
当然还有你,谢谢你给我打气,加油。
这份荣誉,我想和你分享。=)

我享受这次比赛的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