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我要学会...

你说我的眼神充满了忧愁。
的确如此,
可能真的从我的眼神可以看到忧郁和忧愁。
不过,我觉得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看得到。
可能我觉得自己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而自己没有好好去珍惜。
感觉上,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浑身不自在了。

当时的决定是好是坏没人知道。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告诉你说我发现自己的心里面住着一个人。
那个人是你。
这是真的。
我的心再也塞不进别人了。
唯独只有你。

我知道你在害怕什么。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我不会强迫什么。
我只会耐心的等待你接受回我。
我要对你越来越好。
比以前更好。

能够找到彼此相爱的人,真的非常难得。
所以,
我要学会珍惜。
我要学会容忍。
我要学会宽容。
我要学会体谅。
我要学会理智。
我要学会冷静。
我要学会聆听。
我要学会耐心。
我要学会尊重。

最重要的是我要学会如何爱你。

我在耐心等待着你。

我不会放弃的。

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