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2010决赛 西班牙 vs 荷兰


世界杯终于诞生了两队进入决赛的队伍。
他们是荷兰和西班牙。
这两队都是我喜欢的队伍之一。
他们可以进入决赛真的很开心。
而且这届的世界杯将会诞生新的冠军。
因为荷兰和西班牙都不曾拿过世界杯冠军。
不过我比较希望西班牙拿到冠军。
因为我比较喜欢他们的足球。
也是我最欣赏的足球。
因为大部分的球员都是来自巴塞隆纳的。
我喜欢他们的打法,可怕的中场控球能力。
当然少不了我喜欢的球员Villa,Torres, Xavi, Iniesta, Puyol, Casilas等...

现在只剩下最后的两场比赛了。
季军赛和总决赛。
季军赛我觉得应该会上演进球大战,因为大家都没有包袱了。应该会踢得很放。
反而决赛我觉得很可能会90分钟和球。
不过我希望西班牙可以在90分钟里收拾荷兰。
另一方面就是金靴奖了。Villa 和 Sneijder 两人都是有5球进账。
决赛要看他们能不能再进球。不然他们将会共享金靴奖了。
而本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很可能会落在谁的手中也是估计会在这两队的球员出现。

加油吧!斗牛士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