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2010年世界杯来到尾声


2010年的世界杯已经来到了尾声了。
剩下最后的四场比赛了。
剩下的四队是 乌拉圭,荷兰,德国,西班牙。
原本我支持的阿根廷队在复赛却被德国坦克撞翻0-4惨败。
当时真的很难过,看到梅西孤军作战。当时真的很怀念里克尔梅。
可是,这已经不可能了。
现在我希望西班牙队可以打败德国坦克向决赛前进,
并获得西班牙历史的第一座世界杯冠军。

这整个月好像习惯每天都有足球赛看那样。
完全投入在世界杯的热潮中。
因为我太爱足球了。
虽然每天熬夜看球,可是还是很享受球员们那种进球后的过程。
他们的激动,他们的欢呼,他们的努力,他们不放弃的精神。
这就是我喜欢足球的原因。

今年的世界杯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当中的过程。
最后的四场比赛了,
要好好珍惜了。
要等四年的时间真的很漫长。

加油!西班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