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又见到魔鬼

前几天我看到一张曾经令我想作呕的脸孔。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只很不爽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就走开了。
原本想和他点头示意的念头立刻消失在无影之中。
因为他的这种那么“大方”的态度。心里觉得还是算了吧。
由此可见像他这种人心胸是多么的狭窄。
对我来说其实是好事,因为我不需要再为这种人做事。
感谢老天爷!

虽然他的在工作上有成就,可是我并不觉得他有多了不起。
心胸狭窄的人做不了大事的。更何况像他这种又小气又没人情味的人。
所以,我不会祝福他,更不会尊敬这种烂人。

现在的他不是令我想作呕了。
看到他我会有种很恶心的感觉。
真是替还要面对他的人感到同情。
赶快离开这个充满杀机的魔鬼吧。
他随时都会将你置于死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