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我想我不够爱"你"




今年的书展我没去。
也没有那种想逛书展的冲动去。
以往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会在书展里面。
换了工作环境,觉得和书开始绝缘了。
我是个爱书的人,可是却不喜欢逛书店。
真奇怪。
觉得花时间在找书有点浪费时间。
怎样可以将这种想法转变成是值得花那种时间在找书呢?
我想我自己不够爱"你"吧...书
一直觉得看书是很好的兴趣和习惯。
可是我总是喜欢坐在我的电脑前面上网。
阅读可以很天马行空,
可以很抽象的,
可以很感动触人,
可以很难以想象的,
可以很简单,
可以很复杂...
这些都是可以从书的世界里面寻找得到的。
虽然现在的科技走向电子书,响应环保,反对使用纸张。
可是,书本是难以取代的。
我比价喜欢拿着一本书,
书里面夹着自己喜欢的书签,
到处都可以看书。
无论是公车,厕所,饭桌,卧床,咖啡厅...都是看书的好地方。
其实我还有几本书还没看完。
每次看一半就跑到电脑前面了。
半途而废。

我要将手上的书都看完。
我要爱"你"够够!!!
看书的人才算人上人。(这是我自己说的!哈哈!)

希望大家也可以培养阅读的兴趣。
咱们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