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充电之旅-波德申 18,19 - September 2010
















上星期和我的朋友到波德申去度假。
这一次有十二人去。
这次的人数算很整齐了。
有5对情侣和两个“单身汉”。

这次的旅程算是一次很好的充电之旅。
虽然大家都觉得波德申的海滩没什么吸引的地方。
不过,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们去的目的其实只是想充电,放松,和朋友在一起玩。
地点其实并不重要。
最重要好玩和开心。

记得大概六年前,我们大多数一样的人也去过波德申度假。
当时是全男班。
现在大多数大家都有自己的情人了。
当时我们还是有点青涩的稚气,
大家都很瘦,很壮。
和现在相比,我们没有了当年的稚气。
却有了一点成熟的男人味。
肚腩也开始大起来。
步入中年男人的危机。
虽然看起来很多东西都变不一样了。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们的友情没变。
我们还是一样可以打成一片。
玩在一堆。
这是非常难得的。
有很多羡慕我们因为我们拥有不变的友情。
我们要珍惜这份友情。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一直觉得真正的朋友可以永远在一起的。
现在我更加肯定这是不是不可能的。

这次的旅程虽然短暂,可是我已经达到我的目的。
我已经充电了。
是时候冲刺了。
加油吧,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