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Waffle Moment 开工大吉 !!!!!



谢谢 Mr Alfred Tat 的 纸巾赞助 !!!


谢谢63茶餐室老板 !!!



祝福我生意兴隆吧 !!!


今天是我第一天做生意(卖威化饼)-Waffle
生意还算不错,不过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
需要请人来帮忙才行。
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
喜欢吃威化饼的一定要来支持一下哦...
嘻嘻!
非常感谢我的好朋友们的帮忙和支持。
有你们真好!
在这里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当然还有我最重要的宝贝的帮忙。
没你的帮忙我不可能做得来的。
我很心疼,因为今天你被机器烫到手指。
辛苦你了,亲爱的。

希望明天会更好~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