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的开斋节 2010 我的心情

我的开斋节假期怎么过呢??
当然和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过。
因为这样是最开心,最快乐的。

有时候我在想,
人的心里面是不是真的住着天使和魔鬼??
天使会教你去做正面的事,
而魔鬼却相反教你去做负面的事。
圣人也是有错的,凡人难免会做错事。
有时候我真的做错很多事。
我应该去反省,忏悔,知错,然后彻底去改变自己。
因为我觉得反省,知错,能改都非常重要。
重蹈覆辙同样的错误是一个非常伤人的。

昨天我们去时代广场逛街。
我们买衣服,吃Kenny Roger。
我们一整天都在一起。
我们的心也是连在一起的。
在去时代广场一路上很顺畅。
都在我预料之中。
可是,这种情况只会维持三天。
过完这三天又会恢复面对“车龙”的局面。

我的开斋节假期结束了。
可是我有个快乐的假期。
谢谢亲爱的。
那么,你们呢??
你们的假期也是快乐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