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当主持人

当主持人一点都不容易。
我自问我自己做的并不好。
可能别人觉得还不错,可是我自己觉得真的不好。
不过,再怎么说我也不是真正的主持人。
只是公司没有人要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反正这种事有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逃不了的。
这次是第二次了,我相信年尾的书展应该一样逃不了吧。
主持人要多话,有急智,反应快,脸皮要厚。
在球场上我是反应很快的那一个。
可是在台上,我刚好是相反。
可能我还是个新手吧,其实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所谓: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当主持人是一种磨炼,是一种难得的经验。就算真的做的不好,至少我曾经尝试过。
其实主持人是很好玩的事,因为只有我讲,别人都没有发言的机会,而且还要听我讲。
真过瘾!

发觉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觉得这一次自己准备得不够充分。
也好像缺少了些什么那样?我猜是创意吧。
其实我们之间的对话有点太普通了。
我觉得应该可以更好的。
当主持人有挑战性的。

至少我觉得是一件让我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事。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因为我一直很想超越自己。

1 条评论:

  1. Honey gambateh... baobei oways support u... u r the best! muackss...hehe

    B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