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失去已久的兴奋感

最近打球时,发现自己的脾气很大。
自己知道是很不应该,可是却很难控制自己的坏情绪。
因为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吧。
让队友都大吃不消。
还是我的过度认真呢?
我的认真会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
所以每一次他们和我一起打双打时,不然就很轻松,不然就很大压力。非常两极。
可能自己对他们的要求太高了。
自己应该清楚每个人的能力都不一样。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达到我期望的要求的。
虽然我自己觉得要求不算高,可是对他们来说可能很难。
我应该在他们的角度去想。

因为,每个人来打球的态度都不一样。
有些人只想运动运动,流流汗就可以了。
他们不会在意输赢。
有些人打球时,很马虎,草草了事,一点都不认真。
这是我个人最讨厌的球员。
有些人认真,有态度,可是不知道是没有那种体育细胞。
再怎样讲,他都犯同样的错误。你气死了,他还是犯同样的错误。
不过,还是有很多认真的球员的。

可能自己是教练吧,对每个人都要求很高。
可能自己把他们当我的学生来教了。
其实并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我的这一套的。
我也觉得自己的羽毛球和足球退步了很多。
不进反退。有点失望。
有一天我打球,我甚至没流过汗。
全部是他们自己失误而结束的。
太多低级失误了。(对我来说)
每次很有心情想打好一场球,到最后打到我自己也无心恋战了。
真的觉得很没趣,一点都不过瘾。

开始感到很寂寞。而且这种寂寞感已经很久了。
想痛痛快快打一场球都很难。
每次的我都打到不能尽兴。
失望收场。
很想找回那种失去已久的兴奋感。
可是,它又在哪里呢?

1 条评论:

  1. hehe..u play wif me la.. i super geng la.. =)

    B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