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欣赏别人也是一种幸福

一个人吃饭永远都是那么无聊的。
一个人吃饭,可以很快。因为不用开口说话,那张口只是用来吃东西。
省上了很多的时间。所以我只用了十五分钟就将晚餐用完了。
趁着省下的时间,走到市中心的花园。
然后找了角落坐下。

发现这里很多人。
他们都在做不同的事。
有些人坐在水池旁欣赏水上芭蕾。
有些人则孤独的坐在一旁,脑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除了坐着的人外,这里还有很多路过的人的点缀着。
有人走得很快,看样子应该是很干时间吧。
有人走得不快不慢,像在散步那样。

有一个女生拿着照相机,东拍西拍的。
一定是个很爱照相的人。
有一个男生在对着天空在发呆。
在另一个角落却看见几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在抽烟。猛将口里的烟吹出来。
有一个男生很自恋,用手机来自拍。还要装可爱的,恶心死了。

走来了一对父子,父亲在帮儿子拍照留念,儿子还摆出胜利的手势。
这时候,我看到一个外国人在我身旁走过。手里还拿着刚买的星巴克咖啡。
头转过另一边,我看到一对情侣在谈心事,脸带笑容,让我感觉到他们的甜蜜。
正在路过的外国人,突然停下脚步,抬头往上看。
他们在看曾经世界最高的建筑物。
从另一边,有两个男生肩并肩走过来,我发现他们在牵手。
他们是同性恋者。真佩服他们!

水池的舞未曾间断过,
人来人往的情景也一样。
可是,太阳已经开始下山了,现在是黄昏。
这时候,也是马来同胞的开斋时间。
暖暖的微风吹过来,
感觉很舒服。
能够坐在这里欣赏别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仔细去看别人,原来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真的有趣。
听着人造瀑布的水声,也可以让人放松很多。
这里每一个人的服装都不一样,
背景,不一样,
故事,不一样,
要走的路也不一样。

我发现了这里,更发现欣赏别人原来也是一种享受。
天开始黑了,我也是时候回去工作了。
我走入人群中,我也成为了让别人欣赏的对象。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