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我家快变杂物区了!

感觉家里好像越来越窄了。
因为妈妈最近拿了很多东西回家。
是因为有一位Unlce即将搬家,然后家里的家具和花盆通通都给我妈。
我妈也就不客气了,全单照收就对了。
现在我感觉到家里的空间月来越少了。
连不属于我家对面的草场慢慢变了我妈的私人小花园。
我的侄女还取笑我妈说:“应该放个牌子写是林雅珠之花园。”
笑死人。

连我家后面也堆满了一大堆的大大小小的花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妈开始喜欢园艺的。
不过,换个角度看其实也是好事。反正我妈在家没事,种花其实也是一种不错的消遣。
只不过我们家的空间实在有限。

我妈连人家的沙发,床架,床褥也搬回来。快变杂物区了。
每次妈都叫爸去载这样,去载那样的。之前也是从别人家拿回来的沙发已被冷藏了,被搁置在楼上的小厅,只可惜不是给人坐的。而是给其他杂物“坐”的。
楼上的小客厅有个架子,可是那些架子全都是我姐的东西。超多的。
还分类,一箱一箱分类的好好的。有衣服,有鞋子,有照片啦。。。一大堆。
真是没眼看了。连停车放鞋子的柜子,有90%是我姐的鞋子。
女人就是爱买,买了又不穿,放着放着就好几年了,旧了不穿了就要送给人了。
女人的生意果然好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