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偷鞋贼

昨天发现我的足球鞋被偷了。
还有我的拖鞋也是。
刚洗我的臭鞋,刚好就被偷鞋贼偷去。
真的气死人!
还有我刚买不久的尖头拖鞋。
虽然便宜,只是十多块。
可是,是我喜欢的拖鞋之一。
就这样被偷了,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最生气的是,我们花园请来的保安竟然没发觉到有人爬进我家来偷鞋子。
当时他一定睡得很熟!
不但只是我家的鞋子被偷。
而是偷鞋贼一连偷了好几家的鞋子。
真想知道我们的保安当时他在作什么梦?
原本当天半夜我打算起来看球的,
因为有西甲的世界大战,皇马对巴塞。
结果,我太想睡了。所以就上房间一觉睡到天亮。
之后才发觉我的足球鞋和拖鞋被偷了。
真倒霉!!
如果真的被我抓到的话,你一定不得好死!
肯定会死的很惨!!
有种就再来偷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