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端午节快乐

今天是端午节。
也是粽子节。
所以,家里到处可看到很多粽子。
我妈也有包粽子。
她到佛堂包粽子,做义工。
家里也有很多粽子。
我个人蛮喜欢吃粽子的。
只不过,粽子吃太多总是让人难受。
因为很难消化。
今天我早上吃了两个当早餐。
一大一小,
味道不错。
不知道是不是妈妈包的。

今天已来到五月尾了。
好像这个月过的特别快。
可能很忙碌的关系吧。
所以感觉上特别快那样。
爸爸的生日,我的生日,
爬林明山等等。。。
转眼间就做了很多事。

这个月即将结束,
充满挑战的六月将来临。
六月同样是个忙碌的月份。
不过多忙还是需要休息的。
还是需要轻松的时候。
现在的我,忙里偷闲,
写部落格。
只因为今天是特别的节日。
我只想跟大家说这句话 :端午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