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30/11/2011

夜晚,我又想起你了。
我和你弟在面子书上聊天。
聊到你,聊到你的爸妈,聊到布丁,聊到你的家人。
因为以前他们都对我很好。
谢谢他们对我那么好过。
你弟告诉我你们都很想念我。
其实我何尝不是?
我也很想念你们。

虽然我们不能再一起了。
不过我还是祝福你,希望现在的他是适合你的人。
只要你快乐就足够了。
我会默默地祝福你。

觉得有点遗憾的是,
你已不想和我这个"陌生人"联络了。
我们之间连普通朋友都不是。
以前的我们的信息不曾间断过。
原本以为可以像以前那样。
可惜,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
你变了吗?
你已不会在乎有没有回复我的信息了。
发觉你真的不再在乎我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过。
虽然难过,不过还是需要接受。
我应该学习接受。

眼泪总是在我想起你的时候悄悄落下。
不过,这次不一样。
我的眼泪是喜悦的。
因为我流泪时是微笑着的。
有人告诉我,就算我再难过,这世界还是一样不停地在转。
不会因为我的难过而停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