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祝福你 11-11-11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11 - 11 - 11
以前的我曾经有想过要这个日子和你求婚。
然后觉得好像太早了,所以我改去2012年。
我原本已经想好了,我希望能在12 - 12 - 12 和你求婚。
只可惜这些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已经不可能发生了。
因为现在的你已不属于我了。
你已属于别人了。
爱我...已经不是非你莫属了。 =(

从你的面子书知晓你有了新的男朋友。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后我有种奇怪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种是属于什么感觉。
这种感觉是低落的。
什么事都兴奋不起来了。
整个人都凋谢了那样。
是不是我到现在为止还是放不下。

我觉得自己还没完全放下。
另一方面我也感到很开心,因为她可以重新开始。
投入新的一段新的感情。
我真的希望她可以放下过去的事。
不要像我那么执著。
总是不能完全放下。
可能是性格的问题,
也是我自己的问题。
也可能我太在乎这段感情,
也可能我太爱她了。
从来没那么爱过一个人。

我不知道以后我能不能再那么爱另一个人。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要祝福你:
虽然我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让你撒娇,让你任性,让你依赖我,让你出气了...
不过我还是要这里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快乐。
让我再看见你最美的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