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以前,电话是我们之间最好的联络的方式。♥ =)




♥看见你哭泣的眼睛,我怎么忍心呢?看见你这样,我会很心疼的。♥



♥亲爱的,别哭了。你这样我会心疼。♥





♥每个人的心里面都有一个 "沈家宜"。♥




♥为了你被老师处罚我也心甘情愿的。♥ =)




♥喜欢作弄你,因为我想要你注意我多一点。♥ =)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每一天过得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



♥即将和你分离了,这是最难过的事。♥





♥中学时期是最好玩,最快乐的~♥




♥有难同当~哈哈哈哈~♥




♥友谊万岁!!!♥




♥每一天我最想看到的就是你最美丽的笑容。只要看到你笑,我就开心了。♥




♥看了这部电影后让我想起很多我以前的回忆。很多的画面都立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断断续续的,不断在重播着。
有甜蜜的,
有好玩的,
有感动的,
有伤感的,
有幼稚的,
有辛酸的...

我觉得以前在中学时真的很开心。
在戏里我看到了以前的我。
被老师处罚,作弄同学,考试作弊,
上课打瞌睡,暗恋某某女生,
上课传纸条,写情书等等。

我觉得青春时期是很美好的。
我很感谢和感恩我的青春时期是美好的。
初恋的感觉是甜蜜的,
暧昧的时候是让人又爱又恨的。

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面都有一个沈家宜。
我也不例外。
我的心里面也有。

看着你掉眼泪的眼睛,我的心里就是不忍心。
我就是想保护你,紧紧抱着你,什么都不管。
我也曾经和一个女孩说过:"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也曾经也做过很多很幼稚的事...

我觉得庆幸的是我的青春时期也像这部戏的他们一样是过得快乐和精彩的!
虽然多读一年,可是我觉得并没有白过的。
我有更多朋友,更多回忆,更多趣事发生在我的青春期。
有人说我好像特别感触。
的确是感触,因为在戏里面看到太多相似的地方。
就好像坐时光机回到我的青春时期一样。
回到当时无忧无虑的中学时期,我的成长时期。

因为我不是好学生,我是最后一班的学生。
不爱读书,就好像男主角一样。
我也曾经为了自己喜欢的女生做了很多很笨,很傻,很天真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