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心中的时钟


每个人心里面都有一个时钟。
时间一到,很自然的自己就会醒。

今天我醒来的时候,
刚好是我调的闹钟提早10分钟。
我去梳洗过后,闹钟就响起来了。

天空也渐渐亮起来。
是时候开工了。
我心中的时钟已经唤醒我。
促使我是时候工作了。
更是努力加油的时候了。

昨晚很早就睡了。
现在精神饱满,希望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值得一提的是,
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因为是今天是10-10-10。
有三个10同时出现。
很多人选择在今天注册结婚。
其中一个就是我公司的同事。
祝福所有今天共偕连理的情侣。
希望你们都可以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