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的"疯狂"学生回来了

我的“疯狂”学生终于回来了。
差不多暂停训练四个月了。
昨天突然收到他的信息说要训练。
因为他说他胖了很多。
哈哈~

昨晚见到他了。
看不出来他胖了很多。
一切还是一样。
打了几场单打,他说他快晕倒了。
头顶好像在转着。
心跳很快。
我怕他会真的晕倒。
明显的他的耐力比以前差多了。
我也久没打单打,脚步有点不自然。

之后,
我们聊天,聊近况。
他说他自己的故事。
我在聆听。
他算是在事业上一个成功的人。
他告诉我为什么他能有今天。
我觉得不是没道理的。

做人应该采取主动。
应该是有侵略性的。
就好象打球那样。
不能总是采取防守的战术。
应该需要适当的攻击才算能达到目标。

在球场上,我教他打球。
在现实生活上,他教我如何进攻。
你教我的,我会铭记于心的。
我教你的,你也要记住哦。
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