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全新的一个星期

刚结束了忙碌的一个星期。
今天是星期一。
是全新的一个星期。
也是十月的第一个星期一。
很快的来到十月了。
转眼间又要过完一年了。
时间真的很无情。
一直不停的在走。
从未停过。

人越来越忙碌了。
自由越来越少。
束缚越来越多。
负担也越来越大。
相对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我发现生活需要一个因素。
就是-钱。
没钱的人,总是被人看不起。
最近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大家同样是人,可是却有很多种不同的人。
这是上帝非常用心的地方。

全新的一天,
全新的我,
全新的挑战在前方等着我。
为了你,我不会放弃。
为了自己,我会努力加油。
为了生活,我一定一直撑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