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治安亮红灯

我家的花园的治安原本就不好。
因为请了保安人员情况会改善。
其实我觉得作用不大,他们都是在睡觉的。
继上次我家被小偷偷鞋子之后,
现在又有新的案子。
这次遭殃的不是我家,而是我家后面那排的其中一户人家。
因为,昨天早上醒来时被他们的吵杂声吵醒了。
我好奇看看究竟,从他们的谈话中我知道他们家进贼了。
因为他们家的窗口的铁枝被剪坏了。
贼应该是从窗口爬进去的。
真是胆大包天。
之后那户人家报警处理了,警察有来调查和照相。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那个贼原本是想进来我家偷东西的。
我发现我家的篱笆也被剪开了一个大洞。
可能是我家的窗口不容易进入,所以他们选择放弃吧。
幸好如此,不然我家肯定会有损失了。
真是世风日下。
现在的治安真的一天比一天糟糕!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