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你快乐,我快乐。

好久没来这里了。
今天是星期天,我像普通人那样享受我的自然醒。
醒来的早上,听着自己喜爱的音乐,上上网,过一下属于自己的时间,感觉真棒!
不过,快乐总是很短暂的。
在过一会就要摇身一变成教练了。
这几天都好像睡不好,整个人变得累累的。
之前一直在为了做生意的事在烦恼,可是一切不如想象中顺利。
到现在为止还是处于静观其变的状态。
由于她家人极力的反对,我觉得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的机会还是泡汤了。
现在我是以不变应万变吗?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不想去想。
不过,我知道妈妈很支持我。我很开心,真的好爱妈妈。
妈妈也和我说很多他和爸爸的过去。怎样辛苦过来的。
妈妈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就要去闯。不过,要很小心。毕竟现在外面的社会很复杂和险恶。
随时会被别人骗的可能,凡事还是看清楚比较好。

另一方面,因为这件事导致她和家人的关系再度恶化。
她也因为这样,常在我i面前哭诉。我当然很心疼。
真的很想帮到你,可是我不知道该怎样帮你。
我希望你快乐起来。
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