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突然好想你

突然间发现自己很想你,很想见到你。
很想看你笑,很想看你漂亮脸孔。
我看回我们两个人的照片。
为什么我们现在会变成如此?
我好想回去我们的甜蜜的过去。
突然觉得自己很孤单。
突然觉得自己很需要你。
突然觉得自己想紧紧抱着你。

为什么这种感觉会突然涌现?
突然我觉得很辛苦,很痛苦。
不过,就算多辛苦,多痛苦。我也不想让你知道。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想知道关于我的事了。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今年,这五个月我过得乱七八糟的。
我很不开心,不快乐。
可是我没后悔过我当初做的决定。
希望你的生活,你的未来,你的另一半...一切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我会在这里默默的祝福你。
祝你幸福,祝你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