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坚强

最近的我变得非常的脆弱。
为什么会如此?
是因为自己放不下。
原来我不是那么的洒脱。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胡思乱想。
想很多我和她的过去。
看回我们以前的照片。
看着看着,我已经满脸是泪。
明明彼此相爱,明明很甜蜜。
却沦落到今天如此的局面。
从面子书我看到她的近况。
可能我真的应该放下了。
真正的放下。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时,那种寂寞感就会不停的来袭。
看着我们的照片,听着属于我们的歌。
看着她送我的小礼物,心里感受着她还在我的依偎中。
我很想念你。我真的很想念你。
可是,这一切都成为过去了。
我的心总是像刀割那样的痛。
每一天我好像活在痛苦的世界里。

原来我一点都不坚强。
今天是我们的相识日。
可惜,如今的我们却像陌生人了。
可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