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剪短头发

昨晚剪短了自己的头发。
感觉凉快了不少。
之前都没时间去做这件事。
现在做了,觉得放下了什么似的。

这几天的天气特别的闷热。
今天下午三点多的时间现身在外头。
感觉自己好像在沙漠一样。
还是喜欢自己头发不长的样子。
所以每次我都会叫理发师剪得比较短。

朋友说我的发型十年如一日。
的确如此。
我不染色,因为我拥有最乌黑的浓发了。
觉得侥幸的是,我的头发很浓,很密。
所以看起来比较年轻。

今天去一个顾客的办公室做工。
竟然被两个已为人妻的熟女挑衅。
说我很酷,很静,是典型的电脑人员。
还猜我的岁数是多少。
高兴的是,他们竟然猜我岁数只有20岁出头。
我听了心里暗爽,可是表情是冷酷的。
证明了我的外表还是可以骗人的。
之后我只是敷衍带过。

剪短我了的发,
可惜剪不掉我对你的思念。
剪不掉我对你的牵挂。
更剪不断我对你的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