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帮我的侄儿庆生。

昨晚帮我的侄儿郑毓轩庆祝5岁生日。
我们在Hartamas shopping centre 的 TGI Fridays 吃晚餐。
觉得食物还好,可是价钱很高。
这样一吃,就吃掉了RM250++ 了。
觉得有点不值。

发觉现在的小孩都被iphone的游戏误导了。
每天见到他们总是要求玩电话。
要求爸爸妈妈买iphone给他们玩。
觉得现在社会变了。
现在的孩子都趋向于先进的科技。
如果没有那种东西好像活不了那样。

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不会让他们玩电话。
我只有两种选择,
一是阅读。
二是运动。

阅读可以得到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知识。
在书的世界里是高深莫测的。
总会发现自己从书里得到新的知识。
这才是难能可贵的。
知识是别人抢不走的东西。

运动可以强身体壮。
我本身是一名运动员。
很喜欢打羽毛球和踢足球。
我希望以后我的孩子在这方面可以独当一面。
身为教练的我,教学生时也发觉现在的孩子不能吃苦。
训练辛苦就哇哇叫的。不愿意继续练习。
有时候对他们真的心灰意冷。
当我很想教他们时,他们都当你在唱歌。
有时我真的觉得很生气。
可是我没办法。


还有,上星期六是个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