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自然醒是幸福的...


好久没试过自然醒了。
今天早上终于可以尝试到了。
因为身兼多职的关系。
每天我都需要6am起床。
每次起床时都是被最讨厌的闹钟吵醒。

今天档口没开,难得可以休息。
早上醒来时,天是亮的。
好久没试过早上醒来时天空是亮的。
每次都是天未亮我就出门了。
总是在百忙中天空不知不觉就亮起来了。

现在我可以好好喝一杯自己在家冲的咖啡了。
用我自己私家的爱心杯子来冲咖啡,感觉就是不一样。
喝下第一口咖啡,感觉此时的自己是最幸福的。
虽然是短暂的,可是我很珍惜现在属于我自己的时间。
很享受,很享受当下的这一刻。

要懂得爱自己才是最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