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死歹徒,诅咒你们!

最近听我朋友说他被歹徒看中。
有三个歹徒在凌晨五点左右骑着两辆电单车在寻找目标。
不幸的,我的朋友驾车在他们视线范围出现。
结果被他们看上,向我的朋友追去。

他们两辆电单车,一人手持着棍。想要对我的朋友打劫。
可是,我的朋友没有坐以待毙。
踏大油逃去,可是歹徒追上来。
企图用棍来敲破车镜。
幸好我朋友机警,向他们的电单车撞过去。
可惜没将他们撞倒。
我朋友驾车到大路,然后一直按着喇叭冲去,连红灯也没停下来了。
来到流动警察车附近求救。
那时候歹徒已经逃之夭夭了。
不见踪影了。

虽然我朋友没怎样,可是当时他的心情是很害怕的。
连脚都软掉了,那天的心情更是一直在恐慌的阴影下的。

呼吁各位出门要小心。
出门时一定要有警惕之心。
千万不要让歹徒有机可乘。
这种为非作歹的败类一定不得好死。
一定会有报应的。
诅咒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