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最近常听到的问题

最近遇到朋友他们都不约而同地问我同一个问题。
"你什么时候结婚?"
无论是身边的好友,网友,普通朋友,球友,小学同学...
他们看到我总是喜欢问我这个问题。
我只会微笑的回答他们说:"没那么快。","应该不是这两年..."
到了适婚年龄难免会被一直逼问。
真的拿他们没办法。

有时我会回问对方,为什么你们总是问我这个问题。
有人就会说,觉得我和我的亲爱的很甜蜜。
觉得我们很快就会步上红毡。
不过,我倒觉得还未到最好的时机。
我不会因为别人想我结婚而结婚的。

结婚是终生大事,更是两个恋人之间的事。
到了适婚年龄不代表一定要结婚。
时机成熟时,自然而然会有开花结果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