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非常在意过程!!!




足球是一种团体的运动。
全队的球员都应该团结合作才对。
想个人主义的球员只会导致其他球员气馁。
球队也不会获得胜利。
就算获得胜利,其他球员也不会你有多了不起。

我踢足球时,我很认真。
因为我想好好踢球。
遇到不认真,不合作的队友。
我每次会忍不住破口大骂。

昨晚也是如此,
那么久了,
还是一样犯同样的错误。
一盘散沙,
防守时只站着看,不积极。
我一直在那边傻傻的做防守。
有时还要一个防两个人。
我一个人,只有一双脚。
我可以防到多少个??

轮到我们进攻了,
一点配合意识都没有。
一拿球就向前冲。
无路可走才想到其他队友。

其实我并不在意输赢。
不过我非常在意过程。
因为过程就是输赢的关键。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已经觉得很累了。

为什么之前的球队会解散?
因为大家都没有将球队搞好的心。
没团队和合作的精神。
球队输掉比赛,没好好检讨。
一直重复犯同样的错误。
一个人有心没用的。
所以我选择放弃球队。

失去有心的球员,
这个球队也彻底的解散了。
之前决定退出这一盘散沙的球队。
今天我决定退出星期天的足球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