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原来那种感觉真的非常棒的!

明明很累,很睏。
可是我的双眼还是没办法合起来的。
今晚的梦特别多,这也是我醒来的原因之一吧。
可是,现在想想起我发过什么梦却想不起来。

星期二晚上刚从哥打京那巴鲁回来。
整个人很累,特别是我的双腿,大腿和小腿的肌肉很痛。
可能走太多了,肌肉操劳过度吧。
相信休息几天就好了。

在这次的征服神山的旅程中,
我从中启发了一些事。
学习到如何去坚持。
如果心里不断的坚持,我可能不会上到顶峰。
这次的旅程中和以往的一点都不同。
这次的过程中更像一次探险。
充满挑战性和难以想象的事都有可能发生那样。
我一直都充满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去迎接爬山的第一天。

我很享受当中的过程。这是我人生中其中一项非常棒的里程碑。
虽然不是什么世界壮举,而且很多人都可以办得到的。
我就是享受这项挑战的过程。
虽然过程很辛苦,可是当自己站在顶峰时,看到整片大地都在我脚下。
其实这一切都值得的,而且很有成就感!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完成爬到顶峰的。
只是有些人选择放弃。
他们没有永不放弃的精神。
如果他们有这种精神,爬到山顶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那边,我看到很多女生都可以完成达到山顶。
我很佩服她们。
我走了10小时的时间才上到顶峰。
比较普通人时间,我可算是属于快的那一批人了。

从山底开始爬,经过树林,一直看不到前方的路的尽头,崎岖的山路不断,踏每一步都是像一种选择。
自己需要判断该踏在那一块石头上比较平稳。
踏错一步的话,可能会扭到或受伤。就好象人生走的每一步一样,每一步都是一种选择。
当你做出这样的选择的时候,请考虑后果是什么。不然你一定会后悔或者失去一些东西。
爬山的脚步这一方面我很小心,凡事都以安全为主。
不怕慢,只怕伤。

遇到累的时候我就会坐下来休息,喝一口水,抹一抹汗水,深呼吸几口新鲜的空气。
然后又再站起来继续我的路。
休息也是人生很重要,人始终不是铁做的,总是有累的时候。
当累的时候就暂时休息,休息后就可以继续自己的路了。
往终点地方走去,往成功的方向跑去。


真正去完成心里想做的事,原来那种感觉真的非常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