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感谢亚航

星期日爸妈搭飞机去了台湾旅行。
这星期六又轮到我搭飞机去神山爬山了。
再过两天,我哥和大嫂也去哥打京那巴鲁玩了。
其实都要感谢亚航。
不然的话,人人想“飞”的愿望真的不可能实现的。
也因为亚航,我去了很多个东南亚国家玩。
像我这种超爱旅行到处玩的人真是太好了。

从几年开始,我就每一年都会坐飞机出去旅游。
在一些的国家我都留下我脚印。
例如:泰国,越南,新加坡,香港,印尼...
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未冲出亚洲。
因为要冲出亚洲的话,经济能力当然需要相当稳定才行。
不过我觉得只是时间的问题。
因为明年一月我就会冲出东南亚了。
我会去我想去的国家之一---台湾。

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我想去。
例如:澳洲,日本,韩国,上海,非洲,欧洲...
我喜欢看别人的文化,别人的古迹,别人的风景,别人的历史...
更想在世界的古迹留下我脚印。
现在不做的话,以后很可能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有些事,要做真的需要趁年轻的时候去做。
当年老了,或者有家庭,有老婆孩子了,有心可是已经没那种力了。

最后我要再次感谢亚航~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