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宝贝22岁生日!黑皮布爹贝贝!



希望宝贝喜欢我为她准备的惊喜,就是我亲手做了一个芒果乳酪蛋糕给她。
卖相可能不及外面蛋糕店卖的那么精美。
可是我胜在诚意十足。呵呵!知道宝贝一定喜欢。
还有就是我送的数码相机哦。
爱拍照的宝贝就可以用我送的相机随时随地拍照咯。^^
在这里我还要祝福宝贝 身体健康
青春无敌
爱我久久
快快乐乐
心想事成
工作顺利
烦恼通通都离你远远的!





生日快乐宝贝,我爱你!Muacksssssss

1 条评论:

  1. Like honey's cake2 and camera very much =)
    love eu..

    Muackss

    Be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