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2012》观后感

2009年只剩下一个月而已。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看回之前写的文字。
我写的是2009的第一天,第一天上班。
现在距离2010年却那么的接近。
那么意味着世界末日对我们人类又更靠近了一些。

昨晚看了一直想看的一部电影-《2012》。
很好看,没闷场,也有被感动到。
看了过后,我还看看周围的墙壁有没有裂开,有没有在摇晃,地面有没有在震。
幸好,是没有的。
从小我就对这些奇奇怪怪的事颇感兴趣。
在书展我买了人类的奇观。一直对奇观很好奇。
是谁建造金字塔的?
建造万里长城的时候,到底牺牲了多少的人命?

我一直相信会有世界末日的一天。
只是时间的问题。
人类不断的进步就是在慢慢地破坏着地球。
这是我们都无法避免的。

现在的人都在响应环保。
环保的人还是远远不及破坏着这片土地的人。
人类不可能避免世界末日的。
人类也不可能救全部的人,只能救到部分的人。(就好象电影交代的)
人类不会灭亡,因为人类很聪明。总是有办法解决问题。
说不定在世界末日之前,我们的科技已经可以住在月球了。
可以住在火星了。这次真的可以回去火星了。呵呵。
没有人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说不定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如果末日真的来临了。
我不会害怕,我不会恐慌。
我会留在原地,和自己心爱的人和家人一起面对这场灾难。
就算要死,也要死得轰轰烈烈。

不管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现在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活在当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