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09-08-2011 心情故事

好久都没好好在这里写东西了。
可能懒惰的关系。
也可能因为忙的关系。
也可能在逃避的关系。

不想将心里面的话写出来。
可能不想让人知道关于自己的心事吧。

我是在逃避什么吗?
我不知道。
感觉自己好像放空那样。
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都不想去想。
好想一个人去旅行。
好想一个人去散心。
好想放开手上的一切工作。

有人问我:现在的你快乐吗?
我会回答:快乐。
心里面再问回自己。现在的我快乐吗?现在的一切都是我想要的吗?
我不知道。

今天的心情是低落的。
闷闷的。
因为一些事困扰着我。
不过都是小事。
我可以处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