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再见了!悲伤的四月~


最近的天空都是阴阴的。
早上天晴,下午就变雨天了。
这个月大多数都是这样。
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
表面是没事的,可是内心是低落的。

身边的几个朋友都面临感情问题。
和我一样,分手收场。
是分手的季节来临了吗?

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那么执着。
慢慢放开,慢慢看开。
要记住这是生命的过程。
我要学会接受。
更希望我的朋友们也可以振作起来,
重新出发。
面对更好的未来,
更好的人生。

学习如何更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四月快过去了。
我不喜欢今年的四月。
因为这是我印象深刻的四月。
最伤心的四月,
最低落的四月。

为自己加油~
也为我的好朋友们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吧~

再见了悲伤的四月。
我们欢迎温馨的五月来临吧。
=)

希望我们五月的天空是像日出那样充满希望的,充满活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