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疼你的责任



最近我好像特别疼爱你。
什么事都很顺从你的意愿去做。
因为总觉得自己有疼你的责任。
好像命中注定的。
看了叶问2之后,觉得叶问很尊敬他自己的太太。
很迁就她。
觉得她的修养是我学习的对象。
我自己也要这样对待我最爱的人。

之前常吵吵闹闹的,其实我们都在浪费生命。
生命是如此的短暂。
每一天都有不幸的事发生。
真的很难说什么时候轮到我们。
因为这一切都不是我能控制的范围。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我剩余的生命,
用每一分,每一秒去好好珍惜你,疼爱你。
今天是五月三日,在过两天五月五日就是你和我的相识日。
我们之间认识了四年咯...
四年真的很不容易。
我们一定要珍惜哦~ =)

我爱你,我最爱的宝贝...Muack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